千修

欢迎光临一场水蓝色的黄昏

【白起x你】当你生理期

-老梗啦 但白先生的爱一直不变

-痛经夫人请来认领白警官呼呼

-关于温柔的絮絮叨叨

-食用愉快!


  英明神武的特警先生有些小慌张。

  他的女孩在被子里缩成小小的一团皱起了苦瓜脸。偏偏他还做不了什么,只能将她整个塞入怀里暖和,心疼蒸腾着氤氲,连带着整颗心都酸软起来。

  你圈着白起的腰,使坏一般将冰凉的脚搭在他小腿上蹭啊蹭,谁知道白警官只是起身掖了掖被蹬开的被角,然后正经的宣布可以将脚放在他腿上不动,这样不仅暖和而且不容易漏风。

  你被逗笑了,还带着痛经痛苦的表情,一度狰狞非常。

  见你笑了,白起拧着的眉头终于渐渐舒展开来,轻吻你的鼻尖,热热的气息喷在脸上麻酥酥的:“睡一觉,休息休息。”

  你试图回吻应允,却因埋在他胸口的姿势只能轻啄到锁骨。头上传来低低的笑声,发旋落下一阵温热:“没关系,我够的到,把你的补上了。”

  你嘟囔着某警官什么时候这么会并忿忿不平的闭眼睡觉,却忽略了某人耳畔渐渐蔓延的可疑的浅红色。

  她刚刚像小奶猫一样抻着脖子颤颤巍巍索吻的样子,真的好想欺负啊…

  经期时睡眠不是很好,很浅很浅,意识半模糊时外界声音会被无限放大,特别吵闹烦躁且无力。以前总是在被吵醒时揪着被角生闷气,只是遇到白起后,他小心翼翼的呵护你的每一个小习惯,像温柔的风,流淌过未曾遇见的每一个角落,卷走那些郁结的尘埃。

  何其有幸。

  你翻了一个身。朦胧中感觉到身后的男人马上贴了过来,后背又陷入了熟悉的温度,踏实又安心。骨节分明的手覆在你的小腹上,源源不断的热度减轻了隐隐的坠痛,你舒服的哼了一声,口齿不清:“白起..我好爱你啊...”

  麻酥酥的气息又转移到后颈。

  “我也是。”


  一觉醒来时已经是下午了,被套上了线裤,小腹上贴着暖宝宝。

  床边留了一张纸条,告诉你字迹的主人去买红糖了,很快就回来。

  还没等你下床去张望一下,身旁的气流突然轻颤起来,旋成一阵轻柔的风,在你的眉间落下一记。

  你知道,他回来了。

  你坐在床上摸着眉间傻笑。

  曾经有很多人告诉小兔子世间险恶,白首难求,可是小兔子有了想见的人,想都没想就把那一点点恐惧从耳朵里抖落出来,然后连蹦带跳的冲了过去,被狼先生用尾巴一卷,稳稳的裹在了怀里。

  小兔子骄傲的说,那些质疑狼先生的都是矮蘑菇,要被炖汤的。

  “在笑什么?”白起拎着购物袋走进来。

  “没什么没什么。”你扑了过去:“还买什么啦!”

  “嗯。看起来精神不错。晚上也早点休息,我给你熬点红糖。”

  “yes,sir!”

  “晚睡协会常任理事今天怎么这么听话?”

  “因为...我被早睡协会会长俘获啦!”


-end-

by.千修

 (ps:晚睡协会常任理事的梗是叨叨上的起子对我说的,机智的我用早睡协会会长撩了回去(???)

  



评论(17)

热度(219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